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尔德隆石家庄秀“太极” 戴维斯盼姚明回赛场

2009年07月14日0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七月十三日电(记者艾广德)效力于NBA洛杉矶快船队的巴朗·戴维斯和多伦多猛龙队的卡尔德隆两位球星十三日晚登陆石家庄,河北球迷第一次在本土和NBA球星亲密接触,两位球星不仅当起了球迷的教练,还大“秀”中国功夫。


  赛场上创意十足的巴朗·戴维斯,时刻不忘展示自己的创意。学影视艺术出身的他最大的兴趣就是拍电影,今天戴维斯终于如愿——在河北艺术中心的舞台上,坐着导演车“倍有份儿”的出场。跳下导演车,戴维斯用刚学会的中文问候了石家庄的球迷。卡尔德隆的出场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这位俊朗的西班牙小伙一亮,便引来球迷们阵阵尖叫。

  河北是中国武术之乡,两位球星首次来石家庄,自然要体验一下中国功夫,在一位武师的带领下,卡尔德隆一招一式的打起了太极拳,戴维斯则在另一位武师的示范下,大秀刚猛拳术。两位球星在球场上的不同风格延续到了武术上,一招一式颇有韵味。

  活动现场,六名从“李宁风格球场”选出的幸运球迷分别组成了两支球队,代表不同篮球风格的阵营进行PK,两位明星则成为“座上宾”,不断指挥属于自己风格的球队。比赛的激烈让两位超级球星也按耐不住,巴朗·戴维斯跳起来手舞足蹈的指挥起来,卡尔德隆也为手下的妙传而击掌叫好。

  活动结束后,戴维斯和卡尔德隆接受了河北媒体的专访,在有记者问起姚明的伤病时,戴维斯表示,伤病是每一个NBA球员必须面对的问题,他相信姚明会战胜伤病重回赛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