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质检总局披露:部分福克斯及奔腾等轿车被召回

2009年07月14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三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披露,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一汽轿车补充召回部分福克斯、蒙迪欧致胜、马自达3及奔腾轿车。

  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分别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于二00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开始实施的部分福克斯、蒙迪欧致胜、马自达3及奔腾轿车召回活动的车辆范围扩大,补充召回的车辆总数共计一万三千零九十七辆。


  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补充召回二00九年二月十六日至二00九年四月七日间生产的蒙迪欧致胜2.3L、福克斯2.0L及福克斯1.8L自动档车型,召回车辆总数为一万一千五百二十一台;补充召回二00九年三月十六日至二00九年五月十三日间生产的马自达31.6L自动天窗版、马自达32.0L手动和自动豪华版,召回车辆总数为三百九十四台。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召回二00九年三月五日至二00九年三月三十日间生产的部分奔腾轿车,召回车辆总数为一千一百八十二台。

  本次召回范围扩大的原因是天窗玻璃总成供应商没有建立起产品追溯管理体系,影响了对召回车辆范围的确定。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天窗玻璃总成可能产生开胶、脱落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据悉,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扩大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免费检修措施,以消除隐患。同时两公司将通过特约经销商主动与该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