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危机下韩系车在中国重觅商机 表现抢眼

2009年07月14日0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三日电 (记者闫晓虹)虽然经济危机影响下的国际车市前景尚不乐观,但中国国内车市已逐步回暖,其中由中韩合资起亚汽车(中国)引进的新型汽车佳乐表现抢眼。据最新披露的中国进口车上牌量数据显示,其近期销量已超过奔驰、宝马等知名进口品牌,成为该月进口车上牌量冠军。


  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统计显示,去年全国MPV(厢式多功能车)销量仅为十八点九五万辆,同比下滑一成五。今年进入二、三月份以来,MPV市场开始有回暖的趋势,但一季度的累计销量仍同比下滑一成七。业内人士分析,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以及独特空间布局和高规格配置是韩系车在中国逆势上扬的重要原因。

  此外,记者今日从起亚汽车(中国)获悉,目前中国城市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的市场格局也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尽管目前的销售冠军仍被日系车占据,但韩系车与它的销量差距已明显缩小,起亚的全新SUV索兰托已确定将于七月底在北京进口汽车展上推出,欲在车市一争高低。

  业内人士认为,回暖的中国车市促使今年下半年将有更多的韩系、日系、德系、美系等进口汽车品牌登陆中国,中国的车市大战将更为激烈。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