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月赤日炎炎 海南热带雨林温泉公园成避暑时尚

2009年07月14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保亭七月十三日电 (记者杨旭王辛莉)琼岛七月赤日炎炎,位于中部山区的七仙岭国家温泉森林公园成为游人消夏避暑的好去处。

  记者近日在海南保亭县七仙岭国家温泉森林公园看到,操着不同方言的各地游客慕名而来,公园附近的三家宾馆,共有五百个床位,因床位有限,房价相对较高,标准间客房门市价每晚约四百元至一千多元,相当海口或三亚四星甚至五星级酒店标价。
为调节市场,宾馆在周末还要提高房价。

  七仙岭国家温泉森林公园是国家林业局二00一年批准建立的三十五处国家森林公园中唯一一处既有森林又有温泉的森林公园,也是目前中国唯一热带雨林温泉森林公园,面积约二十二平方公里,以“温泉+热带雨林”的特色闻名。

  七仙南美温泉山庄总经理张振介绍,七仙岭遍布自喷泉眼七只,最高温度九十三摄氏度,是硅酸重碳钠型水,具有较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山上热带雨林保存较好,使此地每立方厘米负离子浓度高达八千至一万个,被称为中国最好的天然氧吧。公园里常年平均气温二十三摄氏度,游客乐于来此消暑。

  保亭是黎族苗族少数民族地区,只有十六万人口,去年接待海内外游客六十四万人次,今年上半年则已达五十九万人次。中共保亭县委书记郑作生向本社记者透露,保亭未来目标是发展热带雨林温泉旅游强县。

  来自山东的徐先生今年五·一、六·一两次到七仙岭,七月上旬又带着两个小外甥来住,他用“舒服”两字形容海南森林温泉公园消夏的感受。游客“林生”则在七仙岭酒店网上留言称,旅行的最大意义是从喧嚣的尘世回归大自然,在七仙岭避暑是其“珍藏于心的可贵人生片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