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国庆节招待会因财政紧张“缩水”

2009年07月14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邓颖平):7月14日是法国国庆节。这一天,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会举行盛大的国庆招待会,然而今年由于财政紧张,招待会“缩水”了。

  通常,总统府的国庆招待会在爱丽舍宫的露天花园举行,因此又被称为“花园聚会”。
据悉,今年法国总统府向外国驻法代表和官员、军界、宗教界和经济界代表等发出了5000张邀请函,比去年减少了2000张。法国各大媒体和各路常驻法国的媒体只得到了250张请帖,是去年的1/3。不过,因为法航和也门航空的两起空难仍在善后处理阶段,今年招待会上出现了大量的“新面孔”,那就是139家专门从事遇难者救助的协会。

  法国在野党社会党议员铎兹耶尔在6月提交的一份报告中批评总统府的奢侈作风。这一报告和当前的经济形势逼得总统府“踩刹车”,今年的国庆招待会也相应“缩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