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驴友遇山洪续 死者已增至16人还有3人失踪

2009年07月14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驴友万州遇山洪 死者已增至16人还有3人失踪,市政府给予每位遇难者家属2万元抚慰金

  据重庆日报消息 昨晚7时许,搜救人员在潭獐峡下游拦河坝打捞起一具遇难者遗体,至此,潭獐峡山洪灾害死亡人数增至16人,尚有3名驴友下落不明,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在此次山洪灾害中成功获救的16名驴友,经云阳县人民医院全力救治,已无大碍,除1人留下配合处置善后工作外,其余15人已由云阳县政府派专人护送回家。

  伤员住院观察治疗期间,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前往看望慰问伤员,不少云阳市民也自发前往送去了鲜花和水果,令伤员深受感动。同时,失踪、遇难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云阳县已抽调当地党政干部组成接待组,对死者和失踪人员的家属进行“一对一”接待和安抚。目前,已有11具遇难者遗体得到家属辨认。

  据了解,35名驴友中有34人购买了保险,保险赔付工作也已启动,市政府决定给每名遇难者的家属发放2万元抚慰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