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海盐看守所在押人员攀爬窗户坠地身亡

2009年07月14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1日半夜,海盐县看守所一在押人员张某以开窗为名攀爬监室窗户时坠地,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当地公安部门了解到,7月11日晚上23点15分,海盐县看守所在押人员张某以开窗为名攀爬监室窗户时坠地致伤,当班巡查民警以及同监室在押人员发现后,看守所立即组织人员将张某送往海盐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次日凌晨,张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张某为男性,安徽省利辛县人,近日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传唤后刑拘。

  事件发生后,嘉兴市、海盐县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嘉兴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梁群要求查清原因,妥善处理。海盐县委书记、县长召集有关县级领导及有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有关工作,并迅速成立了事件处置领导小组。事发当晚,海盐县有关部门已对事发现场进行勘察和事发监室其他在押人员进行调查取证,了解事发情况。目前,具体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李敏) (来源:浙江在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