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发生6.3级有感地震 尚未获悉有人员伤亡

2009年07月14日0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北7月14日电 (记者 董会峰 刘舒凌)台湾东部近海14日凌晨发生里氏规模6.3有感地震,几乎台湾各地都有震感。

  地震发生时,记者正在台北市东区的亚太会馆6层睡觉,被剧烈的摇晃惊醒。楼、床的晃动持续约数十秒。


  据台湾“中央气象局”发布的地震报告,是次地震发生在凌晨2时5分,震央位于花莲秀林地震站东方57公里处,地震深度9.4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宜兰南澳4级,花莲和平、花莲市、南投合欢山、台北指南宫、台北市、基隆市、桃园中坜、新竹市、宜兰市、台中港等地均为3级,嘉义阿里山、苗栗市、桃园市、云林草岭、台南新化等地2级,高雄市、台南市、屏东等地1级。

  该地震报告的附注还标明:“沿岸地区应防海水位突变。”

  到本网记者发稿时,尚未获悉有关地震造成人员伤亡的消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