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孪生姐妹讨厌长得不一样 隆胸也要一起做(图)

2009年07月14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鼻子整形5000英镑 眼线刺青600英镑 隆胸 9000英镑 面部整形4000英镑、喷雾美容2000英镑、美甲修脚3000英镑

    鼻子整形5000英镑 眼线刺青600英镑 隆胸 9000英镑 面部整形4000英镑、喷雾美容2000英镑、美甲修脚3000英镑


乔和凯丽三岁(左)和四岁(右)时的照片
乔和凯丽三岁(左)和四岁(右)时的照片

  孪生姐妹讲究相同

  隆胸也要一起做

  最疯狂的举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为避免亲友错认对方,双胞胎姐妹一般都会努力让彼此有所不同。不过,现年34岁的英国双胞胎姐妹乔·伯顿和凯丽·伯顿却与众不同,为保持长相一模一样让人分不清,姐妹俩从13年前开始一起除皱、修鼻,甚至一起隆胸。迄今为止,这对双胞胎姐妹已耗资6万英镑(约66万人民币)。

  讨厌长得不一样

  乔和凯丽在英国赫特福德郡霍兹登市共同经营一家美容院。

姐妹俩从小就长得跟一个人似的,外人根本分不清。姐妹俩爱好相同,做任何事情几乎都是同步,同时学跳芭蕾,就连小时候长水痘都是同一时间。姐妹俩难以容忍长得不一样。当13年前乔决定整容时,凯丽立马决定和她同时选择同一医生实施整容手术。

  一起做隆胸手术

  21岁那年,姐妹俩在做模特时遇上一位摄影师,在摄影师的建议下,爱美的乔决定通过整容让鼻子曲线更美。凯丽二话没说,决定和乔一起接受手术。26岁时,姐妹俩又一同开始注射肉毒杆菌素去除皱纹。2004年,乔生完孩子不久之后便与凯丽约定花4500英镑一起去隆胸。不过,因姐妹俩长得实在太像,整容医生不得不用笔在她们肚子上写上名字的首字母,以免在麻醉时出错。

  整容13年花6万英镑

  姐妹俩13年来已先后花费6万英镑进行了数次整容手术。除了先前的除皱、修鼻、隆胸外,姐妹俩还在眼线位置文上了同样的刺青图案,今年1月她们更是花费3000英镑去除了眼袋。

  聂亮 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