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新增4例甲流确诊病例 其中1例为二代病例

2009年07月14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省新增4例 其中1例“二代”

  沈卫 毕晓红

  本报讯 江苏省卫生厅昨日通报:我省新增4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我省第39-42例确诊病例,其中3例为输入性病例、1例为二代病例。

  第39例患者,江苏太仓人;第40例患者,江苏无锡人,二人在澳大利亚留学。

7月7日二人从澳大利亚悉尼乘坐QF129航班经上海到无锡,后到太仓。

  第41例患者,江苏镇江人。7月9日,患者从香港乘坐KA862航班经南京返回镇江。

  第42例患者,江苏南通人,为我省第34例病例的密切接触者。7月12日下午患者出现发热、头痛症状。

  目前,4位患者正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平稳。当地疾控部门对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和管理,对患者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

  (沈卫 毕晓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