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华社亚欧总分社在莫斯科成立(图)

2009年07月14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新华社副总编辑俱孟军和中国驻俄使馆临时代办李惠来为新华社亚欧总分社揭牌

  人民网莫斯科7月13日电(记者张光政)新华社亚欧总分社13日在莫斯科正式成立。新华社副总编辑俱孟军、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临时代办李惠来为亚欧总分社成立揭牌,俄罗斯外交部和中俄媒体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新华社副总编辑俱孟军在致辞时说,新华社亚欧总分社以莫斯科为地区总部,在现有莫斯科分社、阿拉木图分社、基辅分社的基础上,新建比什凯克分社、第比利斯分社、塔什干分社和符拉迪沃斯托克分社,目前第比利斯分社已正式运行。
亚欧总分社负责在欧亚大陆的11个国家进行多媒体新闻信息采集和用户服务工作。随着欧亚总分社的成立,新华社将在这一地区增加报道力量。

  俱孟军认为,新华社亚欧总分社的成立,是新华社发展史上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标志着新华社在全球的新闻信息采集和发布能力进一步增强。亚欧总分社是新华社在海外建立的第七个总分社。此前,新华社已建立亚太总分社、北美总分社、拉美总分社、非洲总分社、中东总分社和欧洲总分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