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招考中心发布普通高校招生征报志愿1号公告

2009年07月14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4 04:1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13日讯(记者李林霞)目前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省招考中心今日发布普通高校招生征报志愿公告(2009)第1号:部分本科一批A类院校和提前批艺术类本科院校招生计划出现缺额,即时起征报志愿。
征报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14日上午10时。

  具体征报志愿院校,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通过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填报志愿,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两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两个专业志愿。

  按照规定,征报志愿的本科一批A类院校仍执行第一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547分,文史类548分,艺文类356分,艺理类356分);艺术类专业成绩使用校考成绩。提前批艺术类本科院校,文化成绩执行艺术类第二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艺文330分,艺理328分,舞蹈文279分,舞蹈理278分),专业成绩全部使用校考成绩。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从省招考中心发布征报志愿1号公告开始,今后录取过程中凡院校有缺额计划的,全部都会征报志愿,省招考中心将不断发布征报志愿公告,广大考生和家长应特别留意并及时填报志愿。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