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运会落下帷幕

2009年07月14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4 04:1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中国队排名奖牌榜第二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12日电(记者单磊邹大鹏)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2日结束了全部比赛。
最后一天比赛中产生了10块田径金牌和男子水球金牌。中国队没有斩获,最终以22金21银15铜的战绩在金牌榜上名列第二。

  后程发力的俄罗斯队在最后一天又拿到1块田径金牌,这样他们以27金22银27铜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韩国队也夺得1枚田径金牌,超越日本队名列第三,奖牌为21金11银15铜。日本队虽然在奖牌榜上仅次于俄罗斯队,但金牌比韩国队少1块,以20金21银32铜名列第四。美国队以13金13银13铜的成绩名列第五。

  俄罗斯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以39秒21的成绩夺金,在田径场上俄罗斯队共取得7金5银4铜的战绩,成为田径项目最大的赢家。韩国选手金德铉的男子跳远金牌非常宝贵,让韩国代表团挤进金牌榜前三。另外伊朗队12日赢得2块田径金牌,塞尔维亚、意大利等队分享了剩余金牌。

  在男子水球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一路反扑,最终以6∶4击败克罗地亚队获得金牌。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1年在中国深圳举行。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