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城口县降特大暴雨 炸药仓库遭淹县城变孤岛

2009年07月14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城口特大暴雨 炸药仓库遭淹

  本报讯 (记者 邹宇 实习生 邱明骏)12日20时,城口县遭遇了5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袭击,降雨量普遍超过136.1毫米,该县与通往外面区县的三条道路全部中断,连摩托车都无法通行,县城一时间成了名副其实的“孤岛”。

受灾人口达58811人,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877万元。

  “小河口炸药仓库被淹没、冲垮。”城口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该仓库存放乳化炸药1440公斤,膨化炸药240公斤,电雷管750发,导爆管7500余米。

  由于山洪汹涌,不具备最基本的抢险救援条件,仓库管理员毫无办法。“这些炸药虽然被水淹没,但仍然具备危险性。”消防员协助公安、交通部门对冲到道路上的砂石进行清理。

  随后,消防官兵还协助民警沿河搜寻,将找回的一些炸药给予除险处理。

  又讯(记者 黄京犀)近日大暴雨,部分区县出现严重灾情。由于特大暴雨,导致开县满月乡满月村出现泥石流,造成17户居民房屋垮塌,受灾群众达232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