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0岁禽兽教师强奸猥亵10名小学生 被提起公诉

2009年07月14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禽兽教师强奸猥亵10名小学生

  “我感到很恶心,他很坏……”在一篇日记中,年仅13岁的小学六年级学生娟子这样写道。黔江区检察院办案人员昨日称,娟子日记中的他,是50岁的小学老师罗波,三年来,他强奸、猥亵了10名小学生。

此案7月17日将在黔江区法院开庭。

  前年寒假,黔江某校小学生娟子写了一篇题为《最难忘的事》的日记。娟子写到,老师罗波以帮自己批改作业等为借口,诱导她到宿舍,多次强奸、猥亵她。

  日记中,娟子对老师的行为写道:“我感到很恶心,他很坏……”可这篇日记此后被扔到一边。直到去年7月,一个意外揭开了这段尘封的罪恶。

  去年7月,有人偶然翻到娟子的日记,并告诉了娟子的家人。娟子随后说出了老师罗波强奸、猥亵她的过程。

  此后,娟子的家人将罗波约了出来,当面对质。罗波矢口否认。家人随即带娟子到黔江刑警支队报了案,但报案不久,娟子一家又主动到警方撤案,称罗波没有猥亵、强奸娟子。

  今年4月20日,黔江警方又接到报警,称罗波强奸、猥亵小学生。

  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将年已五旬、从教30年的罗波抓获。

  罗波被抓后供述:从2007年到今年4月,他共侵犯了10名小学女生,其中最大的现满15岁,最小的现满12岁;侵犯地点在寝室、办公室、教室等地。

  警方还查明,娟子家人突然撤案,是因罗波找到娟子的家人,拿了2230元“私了”。罗还写了一份文字材料,让娟子誊抄后,以娟子的名义交给警方,以证明他的“清白”。

  据了解,罗波现被关押于黔江看守所。7月7日,罗波因涉嫌强奸、猥亵未成年人,被黔江区检察院提起公诉;7月17日,罗波将走进黔江区法院,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 聂超 张思思 通讯员 陶源 潘珂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