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0%

2009年07月14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敏)昨(13)日举行的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透露,上半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2871.4亿元,增长20%,预计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3个百分点。

  半年报盘,清晰勾勒出全省工业经济的上行曲线:规模以上企业增加值增速由1月的13.6%回升至19.8%,整体工业形势好于全国。


  快———工业投资累计完成2085.1亿元,同比增长52.5%。工业用电量由1月的65.8亿千瓦时,回升至6月的85.2亿千瓦时。全省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在手合同饱满,可满足全年生产计划,预计上半年增速将达18%以上。

  稳———产销率连续4个月稳定在97%以上。上半年,有18个市州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1个市州增速超过25%,8个工业城市中有7个6月增速超过20%,6个重灾市州中有5个6月增速比去年12月高15个百分点。

  好———企业经营状况不断好转:至5月末,全省规模以上企业利润增速由2月末的负增长回升到5月末的15.7%,产品库存增幅从2月末的20.5%下降至13.3%,为近年来最好值;工业能耗水平掉头向下:一季度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同比下降7.04%,二季度预计下降仍超过7%。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