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休渔期间助渔民增收50艘渔船变身游艇

2009年07月14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忠权)目前,本市正值休渔期间,为帮助渔民增加收入,有关部门积极鼓励渔民向生态渔业、休闲渔业转变。截至6月底,全市大约有50艘渔船加入以航空母舰为中心的滨海旅游产业圈,开展海上一日游,不仅增加了渔民收入,也保护了渤海生态渔业资源。


  日前,在新建成的塘沽北塘渔港看到,北塘红星渔业公司码头几十条渔船都坐满了来自京津两地的游客。为搞好涉海旅游观光业,他们对部分渔船进行了观光型改造。目前他们有休闲渔船近50艘,载客近千人,已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海上旅游基地之一,大大增加了渔民收入。汉沽区一些渔村在大力发展海上一日游的同时,还大力发展渔家餐饮,在休渔期间增加了渔民收入。同时,引导并推动养殖、捕捞等渔业生产方式向生态渔业、休闲渔业转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