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专项整治借家电下乡售假

2009年07月14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昨天表示,自2009年7月至2010年2月,商务部等部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借“家电下乡”等名义制售假劣产品专项整治。

  姜增伟在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上说,目前出现了一些不法分子假借“家电下乡”名义,制售假劣产品,谋取不法利益的行为。


  姜增伟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把整治借“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汽车家电“以旧换新”等名义,制售假劣产品的行为作为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重点。

  整治任务包括:依法查处非中标企业假借“家电下乡”名义销售产品,查处违规印刷、销售、使用“家电下乡”专用包装材料和标识的行为,打击通过通信网络和互联网假借“家电下乡”进行欺诈的非法活动,规范中标企业的生产和销售行为,严格“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发票管理。(记者胡笑红实习记者关瑞玲)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