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锦涛、江泽民等国家领导人向季羡林敬献花圈

2009年07月14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12日,季羡林先生的灵堂现场,摆满了各单位,以及个人敬献的花圈。新华网 浦奕安 摄
  7月13日,曾经参加抗美援朝的广东籍老兵陈义生在吊唁季老时,向其家属送上了他在季老辞世后写下的一封悼念信。新华网 申楠 摄

 
 设立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的季羡林先生的灵堂,十三日继续开放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吊唁。记者在现场看到,灵堂内摆放着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国领导人敬献的花圈。

  记者从北京大学季羡林先生治丧办公室获悉,季羡林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七月十九日上午十时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东礼堂举行。


  据悉,季羡林的灵堂将开放至十七日,接待时间为每日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

  十三日,前来吊唁的人群仍络绎不绝,在灵堂前排成长队,其中既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稚气未脱的少年。

  季羡林的学生、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研究所研究员王树英回忆说,季老平时喜欢散步,即使在散步时也不忘记思考,所谓“路不空行,行必有思,思必有得。”

  在悼念现场,一位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的七十多岁的老兵张义生向季羡林的遗像献上一本书和一封信。他说,季先生是一个纯粹做学术的人,为了真理说话做事从来不怕得罪别人,从不阿谀逢迎。

  据统计,十二日一天,前来悼念季羡林的亲友、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超过三千五百多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