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将重点打击汽车家电下乡“李鬼”

2009年07月14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记者13日从商务部了解到,当天举行的全国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部际联席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把整治借“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汽车家电“以旧换新”等名义,制售假劣产品的行为作为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的重要内容。


  商务部人士指出,具体整治任务包括依法查处非中标企业假借“家电下乡”名义销售产品,查处违规印刷、销售、使用“家电下乡”专用包装材料和标识的行为,打击通过通信网络和互联网假借“家电下乡”进行欺诈的非法活动,规范中标企业的生产和销售行为,严格“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发票管理。

  “家电下乡”是扩大内需的一项重要政策。政策实施以来,累计销售各类家电1300万台,金额208亿元,发挥了积极作用。但商务部指出,一些不法分子乘机假借“家电下乡”名义,制售假劣产品,谋取不法利益,扰乱和破坏市场秩序的行为,干扰了“家电下乡”政策的正常实施。(记者吴婷)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