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畸形关注金正日健康状况 称其可能患胰腺癌

2009年07月14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金正日
7月8日,金正日出席金日成追思会。(视频截图)

  延伸:韩媒称金正日患胰腺癌危及生命 称其活不过5年

    韩国一些媒体对于朝鲜领导人健康状况的畸形关注昨天达到一个小高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可能罹患胰腺癌。不过,专门负责朝韩事务的韩国统一部昨天表示,不清楚此事。

  YTN电视台引述未具名韩国情报官员说法称,67岁的金正日去年夏天中风病倒前后,就诊断出胰腺癌。

  不过,尽管韩国媒体炒得火热,但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昨天就“金正日患有胰腺癌的媒体报道是否属实”的提问表示:“随着特定病名被人提出,金正日的健康再次成为焦点。

但就今天的报道,我们了解的不多。”韩国国家情报院等情报当局也表示:“第一次听说,也没有收到这样的情报。”

  事实上,这仅仅是韩国媒体关注金正日个人情况的最新一例,以往每逢金正日公开出席活动,朝鲜媒体刊登金正日照片或电视画面时,韩国媒体都要评头论足一番。(方晓)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