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京都决战”惨败 麻生解散议会提前大选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08: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深陷困境的日本首相麻生太郎13日决定在7月21日解散众议院,于8月30日举行众议院选举。此前一天,麻生领导的自民党及其执政联盟国民新党在东京地方议会选举中落败。分析人士认为,即将举行的众议院选举,不仅将终结麻生不到1年的首相生涯,而且极有可能终结执政党自民党长达半个多世纪的统治地位,开创日本政治的新时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