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财长盖特纳:美国与全球经济复苏在即

2009年07月14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美国财政部长蒂姆·盖特纳13日就美国及全球经济发表了乐观看法,认为经济复苏即将到来,并表示,目前没有必要推出第二轮财政刺激方案。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消息,盖特纳在伦敦表示,在未来几个季度,美国和世界经济将再度开始增长。


  伦敦是他出访欧洲及海湾地区之旅的第一站。与美国政府今年春季时对欧洲各国刺激不力感到愤怒相比,盖特纳的语气已经算是很好的了。

  这位美国财长重申了美国政府的观点,刺激政策正在发挥作用,而且其力量将在未来数月进一步强化。他表示,财政刺激政策在减缓金融风暴的冲击方面非常成功,已开始看到一个更好的经济复苏基础。

  此前,美国白宫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Economic Recovery AdvisoryBoard)成员劳拉·泰森(LauraTyson)曾呼吁加大刺激力度,盖特纳拒绝了这一呼吁。

  相反,他重点强调了已经实施的7870亿美元刺激计划,刺激方案今年下半年其最大功效开始显现,刺激方案对就业领域最有效的推动将陆续显现。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