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建言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

2009年07月14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7月13日讯记者杨傲多全国政协“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专题协商会今天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主持下午的会议。国务院有关负责人到会听取了意见。

  据了解,本次专题协商会上,共有二十余位政协委员、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代表作了专题发言,围绕“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言献策。发言集中在“大力实施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提高国民经济整体竞争力”、“继续推进企业组织结构和兼并重组”、“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扶持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完善政策拓展新兴服务领域提升传统服务业”、“大力加强自主创新发挥科技的支撑作用建设创新型企业”、“加强节能减排和生态环保工作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实施区域发展总体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议题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