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购物遭遇严重信任危机 九成多消费者不选择

2009年07月14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谓的真金真钻、虚夸功效的各类电视购物商品,净是忽悠人。来自北京市消协发布的最新电视购物体验调查报告显示,100%体验人员认为现阶段通过电视购物进行消费不安全,电视购物遭遇严重的信任危机。

  据市消协介绍,仅2009年上半年电视购物投诉量就高达472件。
为此,市消协于今年3-5月份开展了电视购物的体验调查活动。在调查过程中,92%的体验人员选择“不通过电视购物方式进行消费”;100%体验人员认为现阶段通过电视购物进行消费不安全。

  针对电视购物市场乱象,北京市消协再次建议,行业主管部门和市场监管机关对电视购物行业应采取措施,积极整顿,加强监管,尽快出台相关行业规范,以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实习记者熊海鸥)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