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六期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在北京开班

2009年07月14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二局副局长丁小鸣主持开班仪式(摄影 郭研)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报道 2009年7月13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商务部共同主办的第六期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在北京开班。商务部援外司和外交部非洲司有关负责同志在开班之后为研修班成员作讲座。
开班仪式由国新办二局副局长丁小鸣主持。

  丁小鸣说,举办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旨在推动和促进中非开展新闻和传媒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中非政治互信和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深化中非传统友谊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本期研修班从7月13日开始,至7月27日结束,共有45位来自26个非洲国家的政府新闻官员、媒体负责人参加。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迄今为止,共举行了六期,前五期共接待46个国家的128名非洲朋友。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