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围棋争霸赛古力、常昊再聚决赛

2009年07月14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成都7月13日电(记者王镜宇、史春东)首届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第三站比赛13日上午在成都开战,古力九段和常昊九段分别击败俞斌九段和聂卫平九段,继杭州站比赛之后再度会师决赛。

  老聂和常昊的师徒之战很有趣味。
在前半盘比赛中,执白的聂卫平发挥出色。在下边的战斗中,白棋成功地声东击西,利用引征吃掉黑23的棋筋。拔掉这朵花并获得雄壮的外势之后,白棋形势看好,老聂心情大快。可惜的是,已经57岁的老聂难以摆脱后半盘疲软的怪圈。在追杀右边黑棋孤棋的时候,老聂刀法见软,让黑棋轻松做活,自己所获甚微,形势顿时逆转。最终,常昊中盘胜出。

  在前两站比赛中,俞斌和常昊各夺一冠,而古力则是两连亚。14日上午,古力将迎战常昊,再次冲击冠军,俞斌和聂卫平将争夺第三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