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灭门案男死者疑曾被喂毒药 警方进一步调查

2009年07月14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打鼓岭坪輋村一家四口灭门凶案,被控四项谋杀罪的双程证疑凶,13日被解往粉岭裁判法院再度应讯。

  控方表示,四名证人已认出被告,申请将案件押后至8月10日再讯,以便就死者的DNA、现场检获的证物和血液进行法理和毒理化验,其中包括死者是否曾被喂服毒药,被告还押监房看管。

  持双程证来港的被告许胜其(42岁),被捕多日后,神情略见憔悴,而他仍身穿第一次上庭的米色长袖上衣,一头短发依旧凌乱,但双手不再系以铁链,由三名庭警和一名惩教署职员押解上庭。
他在应讯期间双手一直放在身后,专注听主控官和律师的发言,表现冷静。

  控方在庭上表示,四名证人已在认人手续中认出被告,包括一名运送水泥到案发地点的工人,并申请将案押后至8月10日,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外,并进行法理和毒理化验,包括分析现场的血迹形态、死者DNA和证物样本,以及死者曾否被喂食毒物或药物。被告13日没有透过律师作任何申请。

  控罪指,报称装修工人的被告今年7月5日在打鼓岭坪輋村一间铁皮屋,谋杀男子谭成辉、女子唐恩义、女童谭晓文和谭晓盈。案件于本月6日揭发,在香港中文大学任职的死者谭成辉因无故旷工,同事致电到他家但无人接听,其后再试时却有一陌生男子接听电话。同事感可疑,入村查明,发现疑凶持铁铲在屋外活动后报警。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