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参院举行大法官任命听证会 索托玛约料可过关

2009年07月14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听证会现场。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法官索托玛约出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听证会当地时间13日在参议院举行,但一般认为参院的激烈辩论不可能影响她成为最高法院首位拉丁美洲裔大法官的机会。

  举行一整天的听证会两度被反对堕胎的高声抗议者打断,55岁的索托玛约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辩论她的资历和气质,以及激烈争论她对诸如种族等对立性问题的看法和公平性时,她静坐席上且不时面带微笑。

  佛蒙特州的民主党籍参议员,同时也是司法委员会主席雷希(PatrickLeahy),赞扬索托玛约幼年贫穷,却能登上美国法律界顶峰,是“真正美国人故事”,他警告她的批评者不要带着种族的色彩来攻击她。
这位由奥巴马总统提名的大法官人选预计可以在参院过关。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