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不堪受辱酒瓶砸死公爹 怀孕5个月婆家说情

2009年07月14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胡杏花匆忙跑回家时,64岁的老伴陆传生已经倒在血泊中无法动弹了。让她难过的是,他们家刚过门1年且怀孕5个月的儿媳陈娇(化名),用一个酒瓶要了她老伴的命。

  现在,陈娇已被警方控制,不过,家人们认为,这只是意外,希望她能尽快回到家里。


  儿媳不堪公公辱骂

  昨天中午12点30分,记者来到出事的滨江区迎春东苑,陆传生一家住在6楼,房门开着,小区的保安和管理员在大厅里坐着。

  “出事的地方在楼上的阁楼里,现在已经被封锁了。”小区保安说,陆传生的家人,都在小区门口的一个空置的店铺里为他办丧事。

  “昨天下午5点多,我在大儿子家看孙子,这时,我儿媳妇跑来,说我老伴出事了,要我赶紧回去。”胡杏花说。

  胡杏花今年59岁,和大儿子一家住一起,陆传生则和小儿子一家住一起,两家隔得不远。

  赶回小儿子家时,胡杏花一下子蒙了,陆传生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上流满了血,旁边还有一个破碎的酒瓶。

  “我老伴喝高了,指着我儿媳骂,可能骂得难听了点,我儿媳也急了,拿起身边的酒瓶就朝我老伴砸去,砸在地上,碎玻璃飞起来割破了左小腿,很快血就流了出来。”胡杏花说,她儿媳说自己当时是一时冲动,并不是真的想要砸公公。

  可没想,这一砸却让陆传生血流不止,陈娇慌了,马上跑去找婆婆,闻讯赶来的邻居也马上报了警。

  胡杏花说,傍晚6点左右,陆传生被送到了武警医院,但因为流血过多,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了。陈娇也被派出所带走。

  婆家人为儿媳说情

  “我老伴爱喝酒,酒一多就骂人,有时候骂得还特别难听,我也被他骂过。”胡杏花说,陆传生有时一天要喝七八顿,家里人怎么劝他都不听,有时候一个月的养老金喝完了,还到处借钱买酒。

  “昨天出事前,他也在旁边的快餐厅喝酒,应该也没少喝。”胡杏花说。

  对于陈娇,婆家人的评价是贤惠、孝顺。“她是湖北人,今年32岁,来杭州已经三四年了,我们是去年下半年结的婚,感情一直很好。”陈娇的丈夫陆建国说。

  “她平时见到我们都很有礼貌,包括见到她公公,我们关系处得不错的。”胡杏花说,如今,陈娇已经怀孕5个月,本来一家人都挺高兴的。

  “不知道她能不能出来,这个事情真的只是个意外,我们都希望她能够早点回到我们身边来。”胡杏花说。(今日早报 朱吉吉 王晨辉)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