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金龙:继承奥运财富 建设人文北京、绿色北京

2009年07月14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6月2日上午,北京市长郭金龙会见了英国伦敦金融城市长伊安·路德先生一行。

  郭金龙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成功举办奥运会、残奥会后,北京继承奥运财富,大力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努力保持经济社会较快发展。

在金融方面,由于大多数国家级金融机构总部在京,北京成为金融决策、管理、信息和结算中心。北京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要努力搭建好信息交流平台,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要抓住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机遇,深化改革,发挥优势,积极探索科技创新与金融资本有效结合的方式,这给我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伊安·路德说,通过举办奥运,北京在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这些将成为奥运遗产持久地惠及子孙后代。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友好关系,欢迎中国企业到英国投资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会见时在座。(记者徐飞鹏 王皓)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