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媒体:英国首相布朗秘密计划削减驻阿英军

2009年07月14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英国《独立报》网站12日播发一篇题为《布朗秘密计划削减驻阿英军1500人》的文章说,在军事将领们要求向阿富汗增兵数千人以应对卷土重来的塔利班的威胁之际,内阁大臣们正在秘密计划削减英国驻阿富汗军队人数。


  就在驻阿富汗英军死亡人数超过驻伊拉克英军死亡人数几个小时后,《星期日独立报》记者获悉,英国首相戈登布朗想在阿富汗下月举行大选后,从这个备受战争蹂躏的国家撤回1500名军事人员,理由似乎是费用问题。

  前军事将领们对此颇为惊讶,并谴责这一"灾难性的"举动。

  前英国陆军副指挥官休比奇将军指出:"他们应当像将领们所要求的那样增兵2000人……现在削减军队人数似乎不切实际……会使军队迄今为止努力所做的一切失去意义。"

  最近几天,阿富汗日益深化的危机已成为首要政治议程。英军在阿富汗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84人,比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数还要多5人。英军向塔利班发起了进攻,旨在把他们清除出阿富汗赫尔曼德省,行动期间双方发生激战,10天内有15名英军士兵丧生。上周末,24小时内就有8名英军士兵死亡。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对英军留在阿富汗的原因以及政府有没有能力为英军提供必要的装备产生怀疑,而包括首相布朗、外交大臣戴维米利班德和国防大臣鲍勃安斯沃思在内的高级内阁大臣们一直努力为在阿富汗的任务辩解。(编辑:陶志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