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莱尔争当欧盟主席梦破 萨科齐变态度不再支持

2009年07月14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1日报道,由于失去欧洲大陆领导人的支持,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争当位高权重的欧盟新主席的努力面临失败。

  布莱尔的关键支持者、法国总统萨科齐据说在他角逐欧盟主席的问题上已经"改变了主意"。
之前,萨科齐一直坚持认为布莱尔胜任这一工作。但现在萨科齐改变了态度,部分程度上是因为现任中东问题特使的布莱尔"未能"在中东地区实现任何改变。

  没了萨科齐的支持,布莱尔的当选希望实际上已经化为泡影,尽管得到戈登布朗和英国政府的非正式支持。

  布鲁塞尔的消息人士说,现在这一职位的热门候选人是魅力十足的西班牙前首相费利佩冈萨雷斯。1996年冈萨雷斯领导的政府由于一桩丑闻而倒台。现年67岁的冈萨雷斯一直声称欧洲已经"随波逐流了20年",只是成了美国的追随者。(编辑:陶志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