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大黄蜂战机低空掠过公寓楼 居民兴奋不已(图)

2009年07月14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黄蜂战机低空高速从公寓楼前掠过瞬间
大黄蜂战机低空高速从公寓楼前掠过瞬间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为给一项高速游艇赛事造势,美国一架F-18“大黄蜂”战机上周末在底特律河岸被允许在100英尺低空下高速飞行,这使居住在当地一栋高层公寓楼的居民们兴奋不已。

  一名居民说:“我真不敢相信它飞的有那么低,而离我们的大楼又这么近——我敢打赌,飞行员一定还向我招手了!”

  这架喷气式战机是专程从位于弗吉尼亚的美国海军航空基地赶来,为观看高速游艇赛事的数千观众“献艺”的。

    延伸:美国“空军一号”和F-16战机纽约低空飞行引发恐慌

  美国总统专机机组一架喷气机和一架F-16战斗机27日上午在纽约“自由女神”像附近低空飞行,引起恐慌,许多民众惊恐之下纷纷撤出办公大楼。

  这架喷气机代号为VC-25,由波音747改装而成,总统乘坐时即为“空军一号”。

  纽约曼哈顿下城多座办公大楼内工作人员当天上午10点左右看到这两架飞机低空飞行。这一幕让不少人回想起“9·11”恐怖袭击事件。多座办公楼立即采取紧急疏散措施,数千人迅速冲出楼外。

  人群在疏散到楼外后得到通知,飞机是按计划“执行任务”,并非恐怖袭击。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吉姆·彼得斯说,这两架飞机当天按计划执行“拍照”任务,并未发生紧急情况。纽约市警察局说,他们得到联邦航空局的通知,但通知要求地方执法部门不得对外透露相关信息。

  事件发生后,纽约市长布隆博格因事先未获通知感到愤怒。

  民众也为虚惊一场表示愤慨。27号晚些时候,白宫官员路易斯·卡尔德拉发表声明,就“拍照秀”事件引起恐慌和担忧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