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8年上海数字出版产业总产值达123亿

2009年07月14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 毛丽君 乔礼 刘歆 王铭泽7月8日报道

    “2008年,上海市全市数字出版产业总产值达到了123亿,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就。”在今天举行的2009张江文化创意产业论坛上,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出版处处长王强肯定了上海的数字出版产业工作。

  王强在论坛上表示,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文化产业发展为资源消耗少,为我国保稳定、保增长、保民生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党的十七大专门对此做出了一系列的重要战略部署,在传承中华人民培育民族精神,促进经济增长,增强综合国力,推进社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目前,新闻出版署一是进行体制机制的改革,增强发展活力,参与国际竞争,二是利用高新科技,保持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上海作为我国现代出版业发源地,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去年专门在上海批准全国第一家国家出版基地。

  王强说,“2008年,上海市全市数字出版产业总产值达到了123亿,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就。我们相信有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有市委宣传部的关心,有浦东新区的积极投入,包括上海新闻出版局的支持,通过张江单位的辛勤工作,上海文化创意产业一定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