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遵义推行公务员“阳光面试” 市民报名旁听

2009年07月14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

  遵义推行“阳光面试”——

  公务员面试 市民可报名旁听

  金黔在线讯 7月13日,记者从遵义市人事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公务员招录工作的透明度,该市将推行“阳光面试”,面向社会公开邀请市民参加面试旁听工作。

  据了解,凡是遵义市户籍、年龄18-60周岁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享有公民权、身体健康并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市民均可报名申请参加公务员面试旁听。但旁听人员不得旁听与本人有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的面试。详情请咨询电话:3119330或登陆“遵义人事人才网”查询。

  凡符合旁听条件、自愿参加旁听的公民,如实填写相关表格,可于8月4日前以电子邮件(主题为“面试旁听报名”)将《报名表》发送至52163855@qq.com进行电子报名,也可于8月4日前到遵义市人事局录用调配科进行现场报名。

  有关部门提醒:本次面试旁听时间由去年的两个小时改为全程参与,面试旁听人员进入面试考场后将与外界隔离,直到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因此报名者需妥善安排好面试当天的个人事务。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