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亿元出版产业园落户棋盘山 预计三年建成

2009年07月14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讯 记者 徐微微 6月10日,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与辽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出版产业庄园”。“出版产业庄园”由“出版传媒产业园”和“出版传媒生活区”两部分组成,总投资约为30亿元,预计三年建成。

  该项目位于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上马村,占地面积约1.05万亩。出版传媒产业园内项目包括:原创电视动画、动画电影、动画外包、动漫图书出版、动漫衍生文化产品、网络游戏,以及跨地区、跨行业、跨媒体开发和引进的著名文化产业品牌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有影响的文化动漫产业园。

  据了解,棋盘山开发区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区,辽宁出版集团是中央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此次两强联手,对全国文化、出版行业的发展具有示范意义。辽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慧英介绍,该项目是辽宁出版集团打造大型出版传媒产业集团和战略投资者,实施重大发展战略的标志性重要项目,是实现跨地区跨行业发展的关键步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