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洁篪:中印关系呈现出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

2009年07月14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国家外交部长杨洁篪13日会见印度离任驻华大使、候任外秘拉奥琪。

  杨洁篪感谢拉奥琪任驻华大使以来为推动中印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贺拉升任印度外交秘书,希望拉在新的岗位上为促进中印友好发挥更大作用。
杨洁篪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印关系呈现出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中方愿与印方共同努力,增加接触和交流,加深相互信任,扩大务实合作,推动中印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拉奥琪感谢中国外交部对其在华工作期间给予的支持和鼓励,表示回国后将把推动印中关系发展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拉奥琪说,印中发展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将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也将为本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