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联邦财政赤字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

2009年07月14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专电由于分析师对银行短期前景发表乐观评论提振市场,1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强劲反弹,涨幅均超过2%,其中道琼斯指数收于8331.68点,涨幅为2.27%。

  受需求疲弱和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缺乏信心影响,国际油价13日继续走低,纽约市场油价收于每桶59.69美元。


  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2008-2009财政年度的前9个月,美国联邦财政赤字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在伦敦表示,当前世界经济仍面临很多不确定性,但主要经济体在应对危机方面已经取得一致。

  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说,如今美国与中国之间的相互依赖关系是30年来最紧密的,两国关系至关重要。骆家辉和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这两位华裔部长定于14日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

  世界银行发表报告说,2009年发展中国家侨汇收入预计为3040亿美元,比2008年减少7.3%。侨汇是一些发展中国家的重要收入来源。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拉米说,全球经济下滑远未结束,大多数国家还没有解除因经济危机而采取的贸易保护措施。

  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与到访的韩国总统李明博会晤后说,欧盟尚未准备好与韩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欧盟委员会提出一项建议,要求修订现有银行监管规则,进一步加强欧盟范围内的银行监管,从根本上防止金融危机再次发生。

  欧盟四国与土耳其签订修建纳布科天然气输送管道协议,以减少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

  巴西中央银行公布的经济增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巴西经济将负增长0.34%,好于6月份预测的负0.50%。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