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尔拖欠榕6家企业工程款近43万

2009年07月14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日,深圳天惠广告设计有限公司也向本报反映,戴尔拖欠该公司装修款476000元。截至记者发稿时,戴尔方面尚未对本报反映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

  戴尔相关负责人:不便发表看法

  本报关于戴尔拖欠6家企业40多万元的文章见报后,记者发送了多条信息给远在厦门的刘某德,但他未对此事进行相关回复。


  昨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实达福建分公司陈总当着记者的面致电远在外地的刘某德。陈总告诉记者,对于如何妥善解决欠款问题,刘某德在电话中表示,相关文章见报后,戴尔方面已经注意此事,公关部门正在考虑对策。

  陈总在电话中希望刘某德告诉他应该找到谁,以便尽快追回被拖欠的工程款。陈总告诉记者,刘某德对此回复称,还是找戴尔公司负责店面装修的黄某了解情况。刘某德称自己的岗位已经调整了,不管这件事情了。刘某德还告诉陈总,对于媒体的采访,在未获得戴尔方面的授权前不能表态,要不然会被戴尔方面炒鱿鱼。刘某德还表示,戴尔方面对此事都已经很清楚了,并称将向上级反映该问题。

  深圳天惠公司 被拖欠47万元

  昨日下午,深圳天惠公司也向本报反映了戴尔拖欠装修款一事。

  据该公司彭总介绍,戴尔公司在2008年5月启动了大陆区域的商用机店面装修计划。7月初,戴尔公司商用机部门负责店面装修的黄某联系了天惠公司。黄某表示,戴尔方面将装修广东区域11家戴尔电脑专卖店,同时要求天惠公司应在7月底之前按照戴尔公司的要求完成工程,并承诺在装修完工时立即付清该公司的装修款项。

  彭总告诉记者,依照戴尔公司的要求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后,戴尔公司却完全不顾商业信用,至今未支付该公司先行垫付的装修款项。戴尔公司黄某给出的拖欠该公司装修款476000元的理由是戴尔公司的组织架构发生了调整,没有领导来负责此事。

  戴尔继续沉默

  昨日下午4时53分,记者致电在北京的戴尔公司黄某。黄某表示,未经戴尔方面授权,他不方便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昨日下午从代理戴尔事务的凯维公关毕女士处了解到,戴尔公司目前对凯维公关就拖欠工程款一事的答复是“仍在调查之中”。(记者叶繁)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