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卫称甲型流感“难以遏制” 呼吁全面接种疫苗

2009年07月14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周一(13日)警告称,甲型H1N1流感是“无法遏制的”,因此制药商可以全面生产疫苗以供接种,医护人员应是首批接种的人群。

  世卫组织疫苗研究倡议主任Marie-PauleKieny表示,各国有必要为公民接种甲流疫苗,并务必选出除护士、医生、科研人员外优先接种的人群。


  部分病例报告显示,甲流的袭击目标与普通季节流感不同,甲流患者多为年轻人、严重肥胖者和看起来身体很健康的成年人,且病变深入肺部。

  Kieny告诉记者,世卫组织“战略咨询专家组”(SAGE)发现甲流是无法遏制的,因此所有国家都需要接种疫苗。

  “SAGE认为,各国医护人员应首先接受接种,以确保卫生系统的正常运转,”Kieny说。

  Kieny补充称,肥胖可能导致甲流病情加重。目前尚不清楚这是由于肥胖人群通常身体状况欠佳,还是肥胖本身会加重病情。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