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帅哥美女争当模特 名校女生穿校服试镜(图)

2009年07月14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次比赛优胜者WingShanSmith(左)及李先生(右)均表示对模特儿工作有兴趣而参赛,有机会也希望在娱乐圈发展。(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近日吹起一股模特儿热,加上暑假来临兼逢经济不佳,一时装品牌13日举行的“Who"sthe Next SaladImageStar?”亚太区广告新星选拔赛,便吸引到逾200人参加,当中不乏10多岁少男少女和成年在职人士,更有名校女生身穿校服上阵。


  该品牌早前举行网上报名和在街头招募参赛人士,对象年龄为15至25岁,吸引1196人报名。13日主办单位筛选出100名参赛者进行选拔,同场开放有意参加者实时报名,最终有219人参与选拔。比赛让参赛者实时试镜,并陆续选出20强和6强,最后选出一男一女优胜者。

  芸芸参赛者中,唯独15岁的张同学身穿名校校服前来参赛。她表示13日晨须回校领取成绩表,接着便赶至比赛场地。虽然她有预备便服替换,但因忘记带替换的鞋,故只能以校服造型上阵。没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张同学认为模特儿工作很有成就感,又认为自己“很高”,有信心胜出比赛。

  有打算先斩后奏的参赛者,也有鼓励子女参赛的家长。分别17岁和15岁的许致远和许雅迪,13日便由母亲陪同参赛。许太太表示本来只有女儿参赛,但她认为儿子在家闲着,便鼓励他一同参加。许太太说:“他们年纪小,希望让他们试一试,增加人生阅历。”她说即使子女成为模特儿,都要以学业为重。

  面对一众年轻参赛者,任职模特儿的25岁参赛者廖咏仪认为年龄不是问题:“同一件衣服,两个人穿会有不同感觉。”她表示模特儿收入不稳,经济不佳时她的月收入曾跌至3000、4000元,故希望争取工作机会。

  比赛最终由15岁的中英混血儿WingShanSmith(泳珊)和19岁的李先生胜出。泳珊以前有拍摄广告硬照经验,李先生也曾为朋友的拍摄工作担任模特儿,希望向娱乐圈发展。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