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信泰富参股公司加拿大Adaltis面临重组

2009年07月14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中信泰富宣布,其持有6.3%的加拿大上市公司Adaltis已获法院给予公司保护令,并可进行债务重组及资本重组,包括通过出售资产,以保存业务经营价值。

  Adaltis于加拿大注册成立,并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跨国体外诊断产品(IVD)企业。
Adaltis获蒙特利尔最高法院根据公司债权人安排法案给予公司保护令。Adaltis将可向其债权人提呈计划以进行债务重组及资本重组,包括透过出售若干资产,并保存其业务持续经营价值。

  今年来中信泰富可谓风波多多,稍早曝出澳元杠杆式外汇合约巨亏,而现在又有参股公司面临重组,不过,中信泰富方面表示,因为仅持股6.3%,所以并无理由相信Adaltis进入法院保护将对中信泰富构成任何重大影响。(记者张艳)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