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众院外务委员长要政府承认存在日美核密约

2009年07月14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众院外务委员长、自民党籍议员河野太郎13日下午在国会召开记者会,就日美间关于携带核武器入境的密约表示,如果政府今后在该委员会进行答辩时继续否认存在密约,委员会将立即停止审议。


  日本前外务事务次官村田良平曾以实名向共同社等媒体证实存在密约,河野对其进行了询问调查后表示证言“可信度极高”。但由于预计众院将在下周被解散,河野认为本届国会期间政府难以就答辩做出更正。

  河野在询问调查结束后表示,村田证实了1960年修订《日美安全保障条约》时日方默许载有核武器的美军舰船等入境,该密约由历任外务事务次官等人管理并交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