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宣布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本月27日起举行

2009年07月14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七月十三日电(记者李静)美国国务院与美国财政部十三日宣布,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于七月二十七日至二十八日在华盛顿举行。

  美国财政部声明称,首轮对话将集中讨论两国在双边、地区和全球领域共同面临的、涉及当前和长期的战略与经济利益的挑战与机遇。
此次对话还将为建立更密切的双边合作机制做准备。

  希拉里和盖特纳作为奥巴马总统的特别代表分别负责战略对话与经济对话,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国务委员戴秉国作为胡锦涛主席的特别代表分别负责经济对话和战略对话。

  美国总统奥巴马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年四月一日在伦敦举行首次会晤,双方一致同意共同努力建设二十一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美中关系,同意建立美中战略与经济对话机制。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