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干扰审判三度被延押 吴淑珍称无法接受

2009年07月14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4日电 针对台北地方法院第三度裁定延押陈水扁,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14日上午表示,吴淑珍早就有心理准备,但无法接受延押庭以陈水扁干扰审判作为理由裁定延押。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江志铭13日上午透露,陈水扁因右脚掌舟骨骨折,引发外界关注。
但台北看守所否认江志铭的说法,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强调陈水扁是右脚舟状骨增生了一个小骨导致韧带发炎,并非陈水扁办公室所言的“骨折”。

  李大竹表示,“我们有请所外的专科医师,就他(陈水扁)的X光片做确认,他应该的病情是舟状骨增生腹骨肌腱发炎,所以已经不是疑似骨折的状况。”他表示,看守所方面的医疗人员已经帮他用石膏固定,并服用止痛药和胃药,让症状减轻。

  至于是否接受陈水扁提出戒护送医请求,李大竹不愿多谈,只强调目前症状已获得改善。至于为什么会增生小骨头,是因陈水扁的姿势不良还是有其它原因,有待进一步了解。(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