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上半年巴西农产品出口好于预期

2009年07月14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13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农业部13日公布的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农产品出口达到314.43亿美元,高于巴西官方此前的预测。

  巴西农业部指出,在国际金融危机和国际农产品价格下跌的大背景下,巴西农产品出口仍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数据显示,6月份巴西农产品出口达到73.37亿美元,同比增长12%。

  具体来看,6月份巴西的大豆、蔗糖、乙醇和腐殖土等农产品出口大增,其中大豆出口增长48.9%,成为巴西最主要的出口农产品。

  今年年初以来,巴西对亚洲的农产品出口大幅增长,从而使亚洲地区首次超过欧盟成为巴西最重要的农产品出口地。此外,中国已成为巴西最大的农产品出口国,紧随其后的是荷兰、美国和俄罗斯。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