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宝竞购方拟寻求工会支持 RHJ本周内准备签约

2009年07月14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综合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子公司欧宝(Opel)的两家竞购方可能直接请求欧宝工会领导层支持他们各自的收购提议。

  有消息称,这两家竞购方分别是投资公司RHJ InternationalSA(RHJI.BT)和中国的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不过,德国《商报》援引一份内部备忘录报导称,欧宝工会领导层已经对RHJ的收购提议表示反对,因为这家公司将把欧宝重新卖给通用汽车公司;相比之下,工会领导层对MagnaInternationalInc. (MGA)的收购提议更为青睐。

  但RHJ并非没有优势。据德国《世界报》周一报导,比利时投资公司RHJ预计将在本周结束前准备好签署收购欧宝(Opel)的合约。

  报导援引一位了解谈判内容的知情人士的话称,届时所有未解决的事情都将明了,因此可以提出具体合约。报导称,RHJ计划收购通用汽车旗下欧洲子公司欧宝51%-55%的股权。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RHJ的计划排除了关闭德国任何工厂的可能性,但并未排除削减通用汽车在欧洲其他地方业务的可能性。据报导,RJH并不打算在欧宝重组后迅速将其再卖回给通用汽车。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