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正日视察朝瓷砖厂 强调大力发展建材工业(图)

2009年07月14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
  2009年7月14日 金正日要求大力发展建材工业,这张朝鲜中央通讯社7月14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了新建成的大同江瓷砖厂。他要求大力发展建材工业,以满足各地建设的需求。 新华社/朝中社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视察了新建成的大同江瓷砖厂。

  □晚报记者 陆 靖

  近日,韩国媒体频繁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健康问题,甚至称金正日可能罹患胰腺癌。韩国媒体还报道说,近日美国负责制订朝鲜政策的工作人员最重要的工作是每天分析金正日的照片。他们观看去年8月金正日患脑中风后拍下的照片,分析目前的健康状态,预测“他还能治多久”,这成了美国对朝政策的出发点。

  不过,尽管韩国媒体再度炒作,但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昨天就“金正日的健康问题”提问时表示:“随着特定病名被人提出,金正日的健康再次成为焦点。

但就今天的报道,我们了解的不多。 ”韩国国家情报院等情报当局也表示:“第一次听说,也没有收到这样的情报。 ”

  而今天,朝鲜中央通讯社再次提供照片,显示金正日于近日视察了新建成的大同江瓷砖厂。他要求大力发展建材工业,以满足各地建设的需求。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