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多家机构预计 中国建筑发行价4元左右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15: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中国建筑14日开始询价,其发行价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有券商人士表示,受这段时间打新热的影响,中国建筑发行价预计在4元以上。也有券商预计发行价在4.5元左右,上市后二级市场交易价在5.5元左右。 分析人士表示,从中国建筑的主要业务板块来看,投资“中国建筑”A股,实际上就是投资“中国海外发展”H股。由于中国建筑的建筑业务主要是房屋建筑,加上公司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载体“中海地产”是国内目前仅次于万科的房地产品牌,所以中国建筑相比中国中铁等其他建筑公司而言,它与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协同性更为直接。 一位准备参与询价的券商人士表示,将把询价价格定位在4元左右。从中国建筑426亿元募资额和120亿股发行量计算,每股价格为3.55元,对应市盈率在23倍左右,即便留出一定溢价空间,估计发行价不会低于3.8元,应在4元左右。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